疫情防控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特色栏目 >> 疫情防控 >> 正文
软件专业开展短视频拍摄活动
发布时间:2022-05-03 来源: 点击数:

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21级软件专业

开展 “共防时疫 同赴未来”主题防疫短视频拍摄活动

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,让昔日充满活力的校园暂时按下了“暂停键”,学校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挑战。疫情在前,责任在肩,学子们团结一心、众志成城,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。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,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底线,引导同学们做到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,我院21级软件专业辅导员张芹老师和全体文娱委员共同策划了 “共防时疫 同赴未来”主题防疫短视频拍摄活动,以实际行动表达着青年学生的抗疫决心与必胜信心。

本次活动从4月13日征集至4月20日截止,共收到9个短视频。这些短视频全部以21级软件专业寝室为单位,学生自己拍摄、剪辑、配乐制作完成,经网络平台发布由软件班级全体同学投票,按喜爱程度评选出一、二、三等奖并颁发奖品。

此次“共防时疫,同赴未来”短视频活动历时半个月,不仅让同学位树立齐心抗疫的意识,而且对于大学生们提高对抗疫情的积极性起到了激励与鼓舞的作用,也为目前封闭管理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!本次活动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“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2022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”。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